当前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科室介绍

放射科

发布时间:2015-07-01 10:52:10     信息来源:     字号: T | T

  放射影像诊断科(简称放射科)技术过硬的医、技、护专业队伍,下设普通放射、CT室、MR室和影像诊断教研室,分头颈及神经、心胸、腹部和肌骨等专业组,设备和人才资源合理应用。

  拥有国际、国内先进的德国西门子16层螺旋CT、美国GE公司64排螺旋CT、宝石能谱CT、飞利浦Gyroscan ACS-NT 1.5T超导高场MR系统、德国西门子3.0T超高场强MR系统、东芝800毫安带DSA的X光机、飞利浦T.D.800毫安数码式遥控X光机、西门子800毫安数字胃肠X光机、西门子双板DR、飞利浦DR、进口全景牙片机、德国西门子钨钼双靶乳腺机及岛津移动床边机等影像设备十余台(套)。

  人体各系统的相关疾病都能够在本科室得到准确、及时的诊断。本科室与国内外主张的大放射、大影像接轨,能够把各个部位的X线、CT、MRI检查加以综合分析,为临床诊治提供丰富的形态学信息和客观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