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荣誉

重庆普惠医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5-07-17 09:53:00     信息来源:     字号: T | T

重庆普惠医院是一家以骨科,普外科,肝胆科,脑外科,内科,妇科,疼痛康复科,体外碎石科为特色科室的综合性医院。医院位于奉节商业大道文化综合楼,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编制床位100张,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理疗科、疼痛康复科 、检验科、放射科、功能科等临床医技科室。医院拥有大量先进医疗设备,如德国西门子螺旋CT、日本阿洛卡四维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奥林巴斯电子肠镜、奥林巴斯电视腹腔镜、彩色多普勒超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500毫安X光机,美国进口CR数字成像系统,骨科C型臂,心脏除颤仪,进口麻醉机,呼吸机,多参数监护仪等。

   我院常年开展的诊疗项目包括:

   骨科:开展脊柱骨折的前后路减压植骨内固定术,椎体成形术、人工关节置换术,骨盆骨折、四肢骨折、各型关节内骨折的切开复位内固定术,神经、血管、肌腱断裂修补移植术,各型带血管肌瓣转移术,脊柱结核、肿瘤的诊治。

   外科: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胃癌及胃肠道溃疡手术、结肠直肠癌根治术、肝胆管取石术、肝叶切除术、肠切除肠吻合术、阑尾切除术、各类疝修补术、痔疮及肛瘘切除术、乳腺癌根治术、甲状腺肿瘤切除术、下肢曲张静脉剥脱术、颅内肿瘤切除及颅内定向软通道血肿清除术、食管癌根治术、肺叶切除术、大面积烧伤的救治,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经(皮或尿道)输尿管镜下取石术,输尿管结石及膀胱结石气压弹道碎石取石术,肿瘤患者术前术后化疗等。

   内科:开展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及内儿科等疾病的诊治,开展无痛胃镜检查,胃镜下食管狭窄扩张支架置入,异物取出,胃底静脉曲张套扎,胃镜下止血术等。

   妇科开展宫颈癌前病变的筛查,阴道镜检查,激光治疗,宫颈利普刀、 宫颈锥切术、可视无痛人流术、安环取环术,彩超引导下输卵管通水、子宫肌瘤的微创治疗,经腹腔镜子宫及附件切除手术等。

   疼痛康复科开展常见颈肩腰腿疼痛疾病的诊疗,包括:头颈部疼痛、颈椎病、椎间盘膨出突出症、肩周炎、膝关节疼痛、骨性关节炎、骨质疏松症、神经病理性疼痛、顽固性癌痛等。开展运动系统骨骼肌肉软组织疾病康复治疗、脑血管疾病康复治疗、脊髓损伤,脑性瘫痪康复治疗、常见周围神经疾病的康复治疗等。

   体外碎石科开展泌尿系各部位体外震波碎石。

   我院自建院以来,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广大老百姓的好评。我们的宗旨是“服务一方百姓,打造一方健康”。祝您和您的家人健康幸福!

   健康热线:023-5663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