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协和动态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5-08-07 15:41:38     信息来源:     字号: T | T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2015年8月6日上午12点,我院全体医护人员在内科举行“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呱呱坠地宝宝真是令全家欢喜,出生后一直呼吸困难,急转县级医院单位新生儿科,诊断为先天性肺发育不全,住进了新生儿监护病房,让原本不富裕的一家人喜忧惨半。但他仍没放弃,说:“我每天都可以加班熬夜,哪怕是砸锅卖铁,卖房,也要把我的孩子治好”。经过20多天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他拿出了所有的积蓄,变卖了所有值钱的东西,街坊四邻,亲戚朋友凡是能借到的都借遍了,现已欠债累累。他在也没能力支付以后的医药费了。
   病魔无情人有情,一事牵动众人心。我院院长得知此事后,为了能使这个面临重重困难的不辛家庭度过难关,立即向全院医护人员发出倡议,希望全体医护人员伸出援助之手,为正处于水深火热的家庭撑起一片美好的蓝天。
   大象无形,大爱无声。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倡导发出,踊跃捐款,在陈红林院长的带领下,其他医护人员积极参加,大家从20、100、200、300元不等踊跃捐款,仅仅数分钟的时间就收到了数千元。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人人献爱心。
   点滴爱心,凝聚温馨,无私助人,温暖真情。希望医护人员的这份爱能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让深受病痛折磨的患儿能够感受到温暖,捐款的额度虽不高,但却饱含了新生儿科室医护人员的爱心和祝福。
   有了爱的力量,哪怕是寒冷的季节,也能深深的温暖人心:有了爱的力量,哪怕是无情的病痛,也定能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活动现场

献出一份爱心,拯救一个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