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协和动态

重庆普惠医院日前引进日立阿洛卡的超声诊断系统四维彩超设备日立阿洛卡的超声诊断系统

发布时间:2015-09-16 08:49:16     信息来源:     字号: T | T

日立阿洛卡的超声诊断系统简介 Prosound 6 日立阿洛卡的超声诊断系统是科技和激情的结合体,Prosound系列继续领导着超声诊断成像。Prosound 6秉承了系列的高端技术,提供了出众的图像质量和优异的应用功能。日立阿洛卡并不满足现状,不断探索更强大的图像功

 

重庆普惠医院日前引进日立阿洛卡的超声诊断系统四维彩超设备。日立阿洛卡的超声诊断系统是科技和激情的结合体,Prosound系列继续领导着超声诊断成像。Prosound α6秉承了α系列的高端技术,提供了出众的图像质量和优异的应用功能。日立阿洛卡并不满足现状,不断探索更强大的图像功能和操作者的友好亲和性。

    Prosound α6,体型设计得更精巧和轻便。--为了更有效的支持各临床科室的需要。

    Prosound α6,机械装置调节高度使操作面板适合操作者的最佳位置。--为了使操作更舒适和提高检查的效率。

    ProSound α6让检查和诊断变得更轻松!这要归功于 ProSound α6优异的图像质量,多种可以增强诊断准确性的丰富功能以及以人为本的各种设计。

    eFLOW技术在产前筛查应用中,可以完整、清晰地显示胎儿循环系统血流状态,克服多普勒成像“彩色外溢”效应的缺陷,实现对微血管血流状态的准确描述,更敏感地捕捉低速血流。

    高级的图像处理技术

    丰富的分析功能

    全方位 M型( FAM )

    对于许多非正常体位的病人,医生很难得到满意的标准图像,这对一些必要的测量如心功能测量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为此,阿洛卡开发出任意角度 M型,并同时可取三条取样线,其中每一条取样线都可以任意改变角度,360度旋转,不需要选择旋转点。取样既可在实时条件下进行,也可在冻结后完成。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便捷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