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公告

奉节县协和医院网站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5-06-30 11:25:44     信息来源:     字号: T | T

   奉节县协和医院网站正式开通,医院网址:www.fjxhyy.com。 奉节县协和医院是一家以骨科,普外科,肝胆科,脑外科,内科,妇科,疼痛康复科,体外碎石科为特色科室的综合性医院。医院位于奉节商业大道文化综合楼,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编制床位100张,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理疗科、疼痛康复科 、检验科、放射科、功能科等临床医技科室。医院拥有大量先进医疗设备,如德国西门子螺旋CT、日本阿洛卡四维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奥林巴斯电子胃镜、奥林巴斯电子肠镜、奥林巴斯电视腹腔镜、彩色多普勒超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500毫安X光机,美国进口CR数字成像系统,骨科C型臂,心脏除颤仪,进口麻醉机,呼吸机,多参数监护仪等。


   为使医院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整体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医院开通“奉节县协和医院网站”。医院网站的开通,标志着医院管理理念、服务理念、文化理念的根本转变。医院将通过网站加强医院对外宣传,及时把医院的最新工作动态向社会公开,同时,诚恳接受社会各界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健康的医疗卫生环境。